心脏缺陷无阻冲浪

(Kelvin Ngui Photography 提供)
(Kelvin Ngui Photography 提供)

字体大小:

19岁的纳什患有先天性心脏缺损,曾做过矫正手术……喜欢冲浪的他凭一股热忱努力锻炼,参加多项比赛。纳什希望有一天可以代表新加坡参加国际比赛,为国争光。

虽患有先天性心脏缺损,但19岁的纳什却凭着一股热忱,努力锻炼,希望未来有机会代表新加坡参加国际滑板冲浪大赛。

工艺教育学院学生纳什(Muhammad Nashrullah)是在约八年前,首次接触滑板冲浪(flowboarding)。

他说:“当时我们一家人到圣淘沙休假,恰巧碰上Wave House Sentosa开幕。看着人工制造的滚滚巨浪,我也跃跃欲试。”

纳什回忆道:“那天,在一个小时的冲浪时间内,我跌倒无数次,当最终成功在浪尖上站起来的那一霎那,我深深爱上这个运动带来的刺激与快感。”

纳什本来就喜欢滑板运动和水上运动,滑板冲浪完美地将他的最爱结合在一起。

但其实,纳什患有先天性心脏缺损,也曾做过矫正手术。“本来我不应该做这么剧烈的运动,但是我真的很喜欢冲浪,也很庆幸家人给我支持。”

那次与滑板冲浪初接触后,纳什与哥哥只要情况允许,周末都会去练习。他说:“后来,那里的经理邀请哥哥当教练,我也恨不得自己可以快点长大,也成为教练……15岁那年,我终于如愿。”

可以把自己喜爱的活动教会给他人,看到别人也成为弄潮儿,纳什心里就特别高兴。

过去几年,纳什参加了多项比赛,也在一些亚洲的区域赛事中榜上有名。

他说:“希望有一天可以代表新加坡参加国际比赛,为国争光,同时进一步推广冲浪滑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