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机器人推动数码化 提升安全加强效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内政部承诺通过全国保家安民计划,加强社区对恐怖威胁的应变能力,同时扩大“社区先遣急救计划”。(档案照片)
内政部承诺通过全国保家安民计划,加强社区对恐怖威胁的应变能力,同时扩大“社区先遣急救计划”。(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内政部
民防部队于2015年推展的“救人一命”(Save a Life)计划,到了明年将在所有组屋区安置自动心脏除颤器(AED),并且在私人公寓展开实验性计划。


民防部队也将与卫生部合作,训练更多人掌握心肺复苏术(CPR)和使用除颤器,并扩大“社区先遣急救计划”(Commuinty First Responder),以应对垃圾桶火患事件。


内政部长兼律政部长尚穆根在施政方针附录中说,为了让执法机构更能保护国人,同时更有效地对付安全威胁,政府已推出新的法令,包括基础设施保护法令(Infrastructure Protection Act)和公共秩序与安全(特权)法案(Public Order and Safety(Special Powers)Act)。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