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对的事就去做 英兰妮实事求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不时因为在国会里同反对党杠上而站在舆论风口浪尖,英兰妮认为,后座议员走到了前座,角色就有所不同,针对棘手课题,有必要解释问题的症结是什么,否则就会让错误的印象或不实的传言继续散播。


资深律师黄鲁胜原是李显龙总理私人律师,他去年出任总检察长后引发争议,反对党议员在国会上询问这项人事任命是否构成利益冲突。时任财政部兼律政部高级政务部长英兰妮回应,黄鲁胜经过彻底和严格的程序受委,他的任命不存在利益冲突。


今年较早时,工人党主席林瑞莲质疑政府提出加税课题是在抛出探测风向的气球,她过后不道歉也不撤回言论。英兰妮透过面簿贴文要求林瑞莲收回指控并道歉,许多网民在英兰妮面簿留言,认为政府领导不应继续纠结此事,要向前看,处理更重要的国家课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