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创新科技打造蓬勃经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贸工部长陈振声强调,作为没有经济腹地的城市国家,新加坡要与世界保持紧密联系。(邝启聪摄)
贸工部长陈振声强调,作为没有经济腹地的城市国家,新加坡要与世界保持紧密联系。(邝启聪摄)

字体大小:

哈莉玛总统周一为第13届国会第二会期主持开幕,并代表政府宣读施政方针后,贸工部、人力部、教育部、通讯及新闻部、总理公署(新加坡金融管理局),以及总理公署(新加坡国立研究基金会)昨天公布施政方针附录,针对“一个充满活力、创新力和机会的经济”共同主题,发表接下来的工作重点。


政府将致力于建设蓬勃的经济,为工友制造更多机会。为此,国人必须准备好应对不断改变的经济环境,拥抱科技和提升技能。政府将更新经济以维持生产力和创新力,在经济重组的同时协助企业创新和转型,以及强化我国与区域和国际市场联系。


此外,政府将着重投资于新加坡人的未来技能培训,让国人无论在国内外都能捕捉新商机。为应对经济挑战,劳资政三方的紧密合作也不可或缺。政府将协助受经济重组影响的工友掌握新技能,以在增长中的领域寻找新工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