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业控股增设两总监职务 助拓展数码媒体产品市场

弗朗西丝(右)本月21日出任新加坡报业控股首席科技总监。萨德瓦(左)则在下周一担任集团首席产品总监。(新加坡报业控股提供)
弗朗西丝(右)本月21日出任新加坡报业控股首席科技总监。萨德瓦(左)则在下周一担任集团首席产品总监。(新加坡报业控股提供)

字体大小:

新加坡报业控股(SPH)增设首席科技总监及首席产品总监职务,拓展集团的科技与数码技能,提升数码媒体产品,推动数码为先策略。

集团昨天发文告说,弗朗西丝(Glen Gary Francis,43岁)本月21日起受委为首席科技总监(Chief Technology Officer)。

弗朗西丝在资讯科技领域拥有20多年经验。他此前是资讯科技顾问公司CIO Academy Asia创办人兼总裁,也曾担任普洛斯(GLP)集团首席资讯官。

弗朗西丝将负责集团的科技发展和数码能力,今年8月起接管资讯科技部。现任资讯科技部执行副总裁刘焕彬将于10月退休。

萨德瓦(Gaurav Sachdeva,37岁)下周一(14日)则出任集团首席产品总监(Chief Product Officer),他将与各媒体集团和综合营销部密切合作,设计和发展数码内容和产品,使它们带来收益。

他在科技公司拥有14年经验、在管理产品发展方面有九年经验,而且也担任五年的高级研发工程师。

加入报业控股前,他在私召车平台Grab和软件公司欧特克(Autodesk)负责产品创新和管理等业务。

集团副执行长陈康威说,萨德瓦的经验能为集团注入新点子,并改善现有数码媒体产品的功能和实用性,吸引更多用户,提供更好的互动体验。

另外,集团科技团队整合后,数码部执行副总裁陈文佳将转任首席数码业务总监(Chief of Digital Business),负责扩大集团数码业务投资组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