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培训员工推动企业增长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企业要成功转型,搭上正迅速改变各领域传统运作的数码顺风车,除了需靠领导层采取创新思维来推动更具价值的增长,员工接受培训以掌握未来技能也同样重要。《联合早报》与四家本地企业畅谈应如何克服局限,透过培训员工好让他们能应用所学技能,帮助公司取得整体增长。此外,也让其他中小企业借镜,继续在这个充满生机的经商环境中大展拳脚。


对很多成功的企业来说,员工不仅仅是公司的人力资源,更是不可或缺的珍贵资本,必须长期施行与时并进的良策,加以发展及提携,打造一支精干的团队,来维持公司的竞争优势。


安排员工有系统地接受在职培训和持续教育,以扩展技能,在公司进一步发挥所长,取得突破,是很多企业重视的人力发展策略。这更是本地物流与供应链主力之一叶水福集团(YCH)在业界占优势的秘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