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邦保险一站式个人服务 为IP保户分析病情介绍医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一家提供私人住院保险的公司推出首个一站式服务配套,为保户提供免费病情分析、介绍医生和治疗服务,并提供行政援助。


友邦保险(AIA)新加坡从本月10日起,为旗下23万名购买了私人综合健保计划附加险保户,推出这个崭新的个人医疗个案管理服务。友邦与国际医疗服务管理公司Medix合作,通过善用Medix旗下300名专科医生,以及与全球约3000名医疗专家建立的支援网络,为本地保户带来更多便利,同时也提供更精准即时的照料。


凡是购买友邦私人综合健保计划(Integrated Shield Plan,简称IP)A级附加险与A Saver级附加险的保户,可免费享有这项24小时全天候专属个人服务。除了有医疗团队为保户分析病情,并介绍合适的医生与治疗服务外,保户在接受治疗的过程中也能获得各种行政援助与支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