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会观察】蓝云舟:不能只是口号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任何计划都最忌沦为口号,而计划之所以沦为口号,是因为内容空洞,而且反复使用却又没有带来实质改变。但计划沦为口号的危险,并不在于它没有落实,而是在于重复多了,会像“狼来了”一样,等到真实情况了,却得不到众人的响应。


所以当国家发展部长黄循财昨天参加政府施政方针辩论时,郑重重申了国家的建设工作尚未完成,须要继续将新加坡打造成宜居、人民有归属感的城市。他深入浅出地描述了住屋政策要如何抵消社会不平等和阶级分化等现象,及如何在住屋政策上尽可能照顾到每一个群体。


面对政府国会国家发展委员会主席任梓铭(马西岭—油池集选区)、李美花(义顺集选区)等议员的呼吁和请求,黄循财一一解释了组屋屋契期满后为什么不能自动延长,各项翻新计划为什么无法立即扩大,惠及更多组屋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