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两度被工院开除后发奋图强 “逃学威龙”两年考满分挤不进大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两次被理工学院开除,冯绍冲重返校园后发愤图强,连续两年考取满分的成绩。(严宣融摄)
两次被理工学院开除,冯绍冲重返校园后发愤图强,连续两年考取满分的成绩。(严宣融摄)

字体大小:

冯绍冲目前正针对本地大学的收生结果进行上诉,希望能够进入大学就读,之后成为教师或监狱官,帮助其他像他一样的边缘少年。


两次分别因逃学和考试不及格而被理工学院开除,男子觉悟后重返校园,发奋图强,连续两年考取满分的成绩,但成绩受第一年成绩影响,最终无法考上大学。不过,理工学院认可他两年来取得的进步,课程经理写了赞扬他的推荐信,希望帮助他争取继续升学的机会。


今年27岁的冯绍冲,两次被开除后,在两年前重返新加坡理工学院念书,今年从机械工程系毕业。他在2008年首次进入新加坡理工学院修读航空工程系,却在入学后对学业失去兴趣,开始逃课,连考试都缺席,第一学期的成绩平均基点(GPA)为零分,被校方开除。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