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军展最后一站到裕廊 示范拦截“禁区”无人机

字体大小:

“空军50@邻里”展览最后一站去到了裕廊,公众可以体验如何拦截“来历不明”的无人机。

昨天(26日)和今天的展览在裕廊东地铁站附近的草场举行。活动亮点是空军部队人员示范如何使用反制信号(signal jammer)器材,和无人机捕捉器拦截闯入空军基地的无人机。

公众郭美玲(36岁,家庭主妇)昨天带女儿张乐娟(6岁)和儿子乐杰(4岁)参观展览。两个小孩是小空军迷,过去两个多月来跑遍了全岛五处展览。

郭美玲受访说,今年2月带孩子参观新加坡航空展时遇到在空军部队当机师的朋友。对方很有耐心地跟孩子解释了很多,引起小孩对空军的兴趣,所以他们都很喜欢“空军50@邻里”展览。外婆还特地帮他们买了“机师制服”。

她说:“来之前我给他们看了无人机的视频,他们很好奇为什么要‘捉’无人机,要怎么‘捉’。”

配合空军部队庆祝成立50周年举办的展览今年3月开始,先后到了五个不同的邻里,除了裕廊外还包括大巴窑、三巴旺、榜鹅和勿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