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涛湾附近三车连环撞 新车牌兰博基尼跑车“翻了”

圣淘沙升涛湾入口处300米外,昨午发生三车连环撞车祸,兰博基尼Aventador LP700-4 Roadster超级跑车翻覆在路旁。(陈渊庄摄)
圣淘沙升涛湾入口处300米外,昨午发生三车连环撞车祸,兰博基尼Aventador LP700-4 Roadster超级跑车翻覆在路旁。(陈渊庄摄)

字体大小:

圣淘沙升涛湾入口处附近昨天(29日)发生三车连环撞车祸。一辆挂上新车牌的兰博基尼超级跑车朝天翻覆,三人送院治疗。该路段时速限制是40公里的路段。

车祸发生在昨午4时53分,地点在圣淘沙爱兰布鲁路(Allanbrooke Road),靠近圣淘沙升涛湾入口处约300米外。

涉及车祸的是迷你库柏(Mini Cooper)轿车、丰田Estima多用途轿车,以及黄色兰博基尼Aventador LP700-4 Roadster超级跑车。

陆路交通管理局网站资料显示,该辆挂上SLX车牌的兰博基尼超跑,是今年1月才推出的新系列车牌。资料也显示,兰博基尼Aventador LP700-4 Roadster跑车全球只有1488辆,最高马力达740bhp,峰值扭矩达690Nm,从静止到时速百公里只需2.9秒。

这款跑车目前不含拥车证的市价是183万元左右。目前的拥车证是3万8000元左右。

路段速限每小时40公里

记者昨午走访现场时,爱兰布鲁路的四条车道关闭了两条,造成轻微堵车。该路段的时速限制为每小时40公里。

警方发言人受询时证实这起车祸,并透露三名21岁至38岁的司机和乘客送往中央医院治疗。

据了解,三人分别是22岁的兰博基尼男司机、21岁的兰博基尼乘客,以及38岁的丰田男司机。三人都轻伤,送院时清醒。调查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