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射杀虫剂再点火引燃 德士司机被指烧伤同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被告黄顺金是一名德士司机,他面对一项使用危险武器蓄意伤害他人的指控。(海峡时报)
 被告黄顺金是一名德士司机,他面对一项使用危险武器蓄意伤害他人的指控。(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一名66岁的德士司机,疑与同行发生公路纠纷,被指向对方喷杀虫剂的当儿,点燃打火机,烧伤同行的脸,导致部分头发和眉毛也被烧掉。


案件发生于去年5月1日晚上8时左右,地点是港湾径(Harbourfront Walk)和直落布兰雅路的一个交通灯交界处。


涉案的德士司机黄顺金(66岁)事后被控一项使用危险武器蓄意伤害他人的罪状。根据控状,黄顺金在上述时间和地点,向林俊财喷洒杀虫剂,还用打火机点燃喷出的气雾,导致林俊财的左耳、脸颊和颈项蒙受一级烧伤,左边部分头发和眉毛也被烧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