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发展商疏忽 骑踏板车撞伤 住户要公寓赔25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保险公司首席经销总监在公寓的停车场骑电动踏板车,撞上洗车区高于地面的镶边石后,抛离踏板车意外受伤。他指公寓发展商没确保停车场光线充足,以及用适当材料、颜色或告示提醒用者注意凸出的镶边石。


保险公司首席经销总监在公寓停车场骑电动踏板车时,撞上洗车区的镶边石,整个人抛飞落地,头皮和脊椎蒙伤。他指公寓发展商没标出高于地面的镶边石,该处的光线也微弱,导致他发生意外,向对方索讨至少25万元赔偿。


约翰·柯蒂斯(John Curtis,现年53岁)在2015年1月31日约傍晚6时,在武吉知马前国敦胡姬酒店地段的豪华公寓格林豪庭(The Glyndebourne)的地下层停车场骑电动踏板车,撞上洗车区高于地面的镶边石,他被抛离踏板车,头先着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