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砸酒瓶爆粗打邻居入狱10周 六旬夫妇叹坐牢很苦 日后愿学习睦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陈名国说:现在我们只想安安静静享受晚年。(邝启聪摄)
陈名国说:现在我们只想安安静静享受晚年。(邝启聪摄)

字体大小:


因砸酒瓶爆粗打邻居,六旬夫妇被判入狱10周。由于刑期从还押日期算起,两人被判刑当天获释。老汉昨早受访时透露,因为不满邻居在走廊抽烟才导致冲突。他也感叹坐牢很苦,强调今后愿学习睦邻,安享晚年。


陈名国(69岁)和妻子温惠珠(67岁)上周四(5月31日)在国家法院承认非法盯梢、行为鲁莽危害他人安全、恶作剧以及打架等七项控状,法官判他们各坐牢10周。由于刑期从还押日算起,两人当天就重获自由。


案情显示,涉案两人与林忠源(44岁)在2011年成为武吉巴督组屋区的邻居。最初两个月大家相安无事,过后几年就从吵架升级到打架。两名被告从2016年4月4日至2017年3月18日期间,多次骚扰林忠源,并在20164月4日爆发肢体冲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