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在加冷坊设自动贩卖机长廊 本地公司打造自助“日本咖啡厅”体验

自动贩卖机售卖日本和牛便当,取出后用微波炉加热即可食用。(严宣融摄)
自动贩卖机售卖日本和牛便当,取出后用微波炉加热即可食用。(严宣融摄)

字体大小:

不论是租用豪华车、购买电动滑板车或是吃一顿上等和牛套餐,日后或许都能通过自动贩卖机完成交易。

近年逐步由实体零售转向电子商务的本地礼品公司Kalms再次做出新尝试,计划通过自动贩卖机打造自助消费体验。

公司将在加冷坊(Kallang Place)开设自动贩卖机长廊,售卖五花八门的商品,除了最常见的小礼品,还有许多需要严格温控的食物,包括三明治、汉堡,甚至是和牛以及黑猪肉便当。

贩卖机自带超大显示屏,能播放产品广告,还可实时通知业者补货。既不需店员也不用支付店面租金,贩卖机将能为业者减少营运成本。

Kalms总裁阿兹安(Azan Tengku)说:“最新的自动贩卖机为企业开启了崭新的合作机会,因为同一台贩卖机可以售卖多个品牌的商品。我们的目标是为零售业者节省至少50%的运营费用。”

公司目前已与日本最大的食品出口商以及高级肉类进口商合作,将日本咖啡厅“搬进”小小的贩卖机中,为消费者提供上等和牛、黑猪肉以及各类日本点心与饮料。这类日本料理自动贩卖机将于今年下半年在全国多个地点亮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