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路段关闭未造成严重影响 民众与商家担忧下来几天情况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大批媒体昨天守在瑞吉酒店前,准备拍摄朝鲜代表团出入的镜头。(何家俊摄)
大批媒体昨天守在瑞吉酒店前,准备拍摄朝鲜代表团出入的镜头。(何家俊摄)

字体大小:


据《联合早报》记者昨天观察,卡斯加登路部分路段改为单向行驶,造成了一些混乱,但在辅警的指挥下,各条支路上的车辆多数在十分钟内就能离开受影响路段。然而,受访商家担心游客可能避开该路段,使客流量减少,也有民众担忧封路可能会影响明天起上班的情况。


除了部分路段禁止通车之外,瑞吉酒店对面的巴士车站和丽晶大酒店前的巴士车站也暂时关闭,多条巴士路线因此改道或者少停一站,对前往该地区的一些民众造成影响。


63岁的王彩凤(退休者)昨早到东陵购物中心的一家诊所进行健康检查,但她乘坐的巴士没有在平时的车站停靠,她只能多坐一站,然后再往回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