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政府史丹福瑞士酒店另设媒体中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由韩国政府设立的韩国媒体中心设于史丹福瑞士酒店,为海内外记者提供各方面支援。(梁伟康摄)
由韩国政府设立的韩国媒体中心设于史丹福瑞士酒店,为海内外记者提供各方面支援。(梁伟康摄)

字体大小:

除了滨海湾F1维修大楼的国际媒体中心,韩国政府也为韩国和外国记者特设媒体中心,昨天起投入运作。


韩国媒体中心(Korea Press Centre)设在新加坡史丹福瑞士酒店四楼,共有500个座位,并有电插头、餐饮和无线网设施。中心两侧设有大屏幕转播特金会实况,中间放置印有韩朝首脑会谈标语“和平——新的开始”横幅。两个大屏幕之间设有舞台,方便青瓦台相关人士在台上发布特金会消息。


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外信协力课长金戴焕(47岁)受访时透露,每当韩国总统文在寅出国访问时,韩国政府都会在当地为海内外记者设立媒体中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