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公众咖啡店观看历史性一刻

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握手的一幕,吸引了咖啡店里的公众对着电视荧幕目不转睛。(叶振忠摄)
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握手的一幕,吸引了咖啡店里的公众对着电视荧幕目不转睛。(叶振忠摄)

字体大小:

美朝领导人会谈画面全球直播,本地民众百忙之中停下脚步,要见证历史性的一刻。

在牛车水克罗士街上段一家人潮川流不息的咖啡店,数十名公众在美朝领导人会面握手的那一幕不禁停下脚步,目不转睛盯着电视荧幕,见证历史的这一刻。

昨早到牛车水把孩子送到岳母家的罗健雄(47岁,项目经理)说,他为了不要错过两国领导人见面的一幕,特地在上班之前找了一家开着电视机的咖啡店看直播。

“能够间接通过这样的方式参与,我觉得特别感动。这是历史性的一刻,我对新加坡能够为峰会做东感到非常骄傲。”

颜珊珊(41岁,贸易公司总经理)很高兴峰会有好结果。她认为,新加坡作为东道主,世界目光都聚焦新加坡是好的,希望未来能吸引更多游客来这里。“特金会让世界更认识新加坡,我们还有圣淘沙、嘉佩乐酒店、金正恩夜游的那些地方。”

许方羽(52岁,物流公司负责人)认为,如果能提升新加坡的国际地位,加上未来朝鲜对外开放时新加坡能取得贸易先机,花2000万元办特金会是值得的。

此外,他说:“在那么短的时间内能成功举办特金会,也让外界见识到新加坡的筹办能力,不仅是‘斟茶递水’那么简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