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世界杯2018

本地球迷齐聚 切磋“球技”看世杯赛

配合世界杯,丰城举办桌上足球等一系列活动,让球迷在观看赛事之际还能互相切磋“球技”,炒热现场气氛。(林泽锐摄)
配合世界杯,丰城举办桌上足球等一系列活动,让球迷在观看赛事之际还能互相切磋“球技”,炒热现场气氛。(林泽锐摄)

字体大小:

足球快速滚动,成功突破守门员防线,进球的那一刻引起围观者一阵喝彩。

这不是世界杯足球赛现场,而是桌上足球(foosball)挑战赛。世界杯热潮持续升温,电器零售商丰城(Gain City)昨天(6月16日)举办一系列与足球相关的活动,让球迷在观看精彩球赛之际还能切磋“球技”。

共有10多组报名参加桌上足球赛,经过一番激烈竞争后,最终由球迷林嘉玮(27岁,物流人员)获胜。

他说:“能在世界杯期间参与这些活动特别兴奋,不仅有趣还能跟其他志同道合的球迷聚在一起,感觉更有气氛。”

丰城也邀请新加坡职业足球联赛的新潟球队与球迷互动,并于昨晚9时至11时,为球迷献上阿根廷对垒冰岛的直播球赛。

支持新潟球队已有三四年的周国权(43岁,文职人员)就提前六小时抵达活动现场,希望能近距离与他最喜爱的球队互动。

他说:“平时都是在民众联络所看世界杯,这次能近距离接触我最喜爱的球队,活动结束后还能与其他球迷观看世界杯球赛,现场非常热闹,可说是一举两得。”

除了丰城,全岛多处也在世界杯期间免费直播精彩赛事,其中淡滨尼天地前天晚上8时至昨天清晨4时连续播放三场足球赛,共吸引1万名居民和公众到场观赛,让这个观看世杯赛的新邻里热点一片欢腾。

淡滨尼居民陈水福(72岁,退休人士)说:“我就住在淡滨尼4道,步行就能到淡滨尼天地。世界杯足球赛很值得看,淡滨尼天地让大家可以舒适地通过大荧幕观看球赛,很有气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