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部海陆空三军动员2000人 峰会地点处于一级安保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为保美朝两国领导人安全,我国武装部队动员近2000名全职国民服役人员、正规军人和战备军人全面加强岛国防卫。海军随船保安队在峰会期间登船检查次数激增三倍;空军阿帕奇直升机全天候在圣淘沙上空盘旋;陆军则加紧到我国多个关键设施和地点进行安检。


除了负责空中和水域保卫,新加坡武装部队此次峰会期间也辅助警察部队进行内陆安保。为此,武装部队特地成立四支特遣部队,即国土防卫特遣队、空防特遣队、海事保安特遣队,以及特别行动部队,协调各方工作。


三军总长王赐吉少将日前到大士海军基地和参与峰会安保行动的部分军人交流。他受访时肯定了海陆空三军人员的献身和专业精神,并透露其中部分人员还是自动请缨参与行动。据了解,这些志愿服务的战备军人就有约20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