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科技公司:特金会期间遭4万次企图网袭 我国成全球首要网攻目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网络科技公司指新加坡在举办美朝领导人峰会期间成为全球首要网攻目标。(档案照)
网络科技公司指新加坡在举办美朝领导人峰会期间成为全球首要网攻目标。(档案照)

字体大小:

网络科技公司指我国举办美朝领导人峰会期间,成为全球首要网攻目标,遭遇约4万次企图网络袭击。但有关当局表示,由于做足应对及防范措施,没有任何黑客得逞。


F5 Networks昨天(6月18日)发布报告,指公司与网络数据追踪伙伴Loryka的监测发现,新加坡本月11日晚上11时至隔天,也就是美朝峰会举行当天晚上8时,遭遇比平常更为密集的网络袭击。


约4万次企图入侵中,超过九成为黑客寻找系统漏洞的针对性扫描活动,另外3700次是黑客试图上载恶意软件,破解或危害可能存在漏洞的系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