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世界杯2018

本地球迷追世杯 有旅行社卖出200多球赛配套

本地球迷张伟贤表示,到现场观看世界杯将会成为他和家人终身难忘的体验。图为他们一家四口在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内合照。(受访者提供)
本地球迷张伟贤表示,到现场观看世界杯将会成为他和家人终身难忘的体验。图为他们一家四口在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内合照。(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球迷追赶世界杯热潮,有旅行社卖出超过200个球赛配套,也有一家四口花上6万元到俄罗斯看球。

出售球赛配套的Satguru Travel and Tours旅行社受访时指出,旅行社从去年开始销售世界杯球赛配套,至今已卖出超过200个配套。

旅行社业务发展经理安东尼(43岁)说,有顾客一家四口去看赛事,购买的配套包含商务舱机票、豪华酒店住宿和四场球赛门票在内,12天行程花费高达五六万元,但他们认为相当值得。

在各球队当中,阿根廷、巴西和德国是最受本地球迷支持的三支球队,这些球队的门票几乎是一票难求。

他说:“大决赛的门票上周已售罄,但本地球迷若想去看球赛,还有可能买到半决赛的门票,票价介于2000至5000美元,配套则从6000元起跳。”

安东尼指出,上届的巴西世界杯,从新加坡出发要飞行约30个小时,如今到俄罗斯观赛只需飞行约12小时,是本届世界杯吸引新加坡球迷前往的因素之一。

人在俄罗斯现场观赛的球迷形容,在现场观赛是终身难忘的体验。

墨西哥17日晚上爆冷打败卫冕冠军德国,而张伟贤(45岁,律师)一家人当时就在现场见证了球迷们的激动。

第一次到现场看世界杯的张伟贤形容,这是他一直想要体验的事情,而这也将会成为他和家人终身难忘的体验。他说:“在墨西哥队打败德国,比赛结束哨声吹起时,很多墨西哥人都哭了,他们真的很爱足球。”

张伟贤是在上周五带着妻子和两名儿子前往俄罗斯观看世界杯,他会看三场比赛,即德国对垒墨西哥,葡萄牙对垒摩洛哥,以及巴西对垒哥斯达黎加的赛事。

他形容球场外有很多人在街上跳舞,当球队进球时现场“啤酒满天飞喷”,现场感受和在电视机前看球赛截然不同。

幸运儿买车抽中世杯配套

虽然世界杯的门票既贵又难求,但也有人不需花费一分一毫就可到俄罗斯看球。

两个月前刚结婚的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新闻中心摄影记者梁伟康(27岁),上个月购买起亚(Kia)轿车,结果被抽中为世界杯有奖游戏幸运儿,获得两人共赴俄罗斯观赏阿根廷对尼日利亚赛事的五天配套,机票、住宿和门票全包。

梁伟康说:“他们是在5月中通知我们获奖,听到时觉得很惊讶,也很开心。”

他说自己和太太虽然都不是超级球迷,但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就像奥林匹克运动会般受瞩目,所以两人都对此行充满期待。“就当作这是我们去度蜜月前的额外小蜜月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