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士连路站出现间接性轨道电路故障 通车前后一年多仍未解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自去年2月就出现间歇性故障的三个轨道电路设在大士连路站附近。(邝启聪摄)
自去年2月就出现间歇性故障的三个轨道电路设在大士连路站附近。(邝启聪摄)

字体大小:

大士西延长线去年6月通车,但工程人员早在去年2月就探测到,大士连路站附近一段交叉转向轨,出现断断续续的轨道电路故障。陆交局表示,这些故障都是孤立事故,不会危及乘客安全,SMRT接下来将展开测试,并改善轨道系统,减少故障发生率。


新的地铁大士西延长线还未通车前就出现间歇性的轨道电路故障,不料启用一年来问题仍存在,以致系统不时会对列车实施临时车速限制,影响列车顺畅穿行,而故障导因目前仍是个谜。


陆路交通管理局和SMRT答复《联合早报》询问时透露,将委任咨询顾问展开详细调查,以提出技术方案对症下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