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鲁新锡克庙庆百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早期的锡克教徒在本地落地生根后便成立古鲁新锡克庙。这座历史悠久的锡克庙昨天在庆祝100周年之际推出纪念册,纪念先人对本地宗教社群和社会的贡献。


古鲁新锡克庙(Sri Guru Singh Sabha)在1918年由一群移民至我国的锡克教徒成立,服务锡克教社群之余,也希望向大众传达无私奉献的精神。哈莉玛总统昨天(6月24日)受邀为锡克庙揭示100周年纪念碑,并参观锡克庙设施,听教徒们讲解锡克教的宗族习俗以及锡克庙多年来在教育、慈善等方面做出的贡献。古鲁新锡克庙也在昨天推出纪念册,纪念锡克庙过去100年的点点滴滴,包括本地第一代锡克教徒对社区的贡献,以及接下来几代锡克教徒如何延续前人的努力,推广教传统文化和习俗。(邬福梁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