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期《逗号》剖析“特金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本期《逗号》聚焦两个有才华的新生代爸爸,看他们怎么陪孩子成长。(华文媒体集团)
本期《逗号》聚焦两个有才华的新生代爸爸,看他们怎么陪孩子成长。(华文媒体集团)

字体大小:

莘莘学子放假期间,美国和朝鲜首脑在新加坡举行了全球瞩目的“特金会”。假期后复版的《逗号》为中学生剖析这场世纪会晤的政治意义,以及对新加坡各方面的影响。


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开打超过两个星期,进入第二圈的劲旅即将出炉。除了精彩的球赛,世界杯感人和励志的故事也不少,《逗号》体坛栏目带读者一一了解。另外,刚过去的假期也碰到父亲节。在孩子的心目中,父亲似乎总被母亲遮盖了光芒,要和青春期的孩子相处也不容易。本期《逗号》也聚焦两个有才华的新生代爸爸,看他们怎么陪孩子成长。


最新一期《小拇指》也出版了,为小学一年级到三年级学生量身定做的“说话泡泡”,要教小朋友如何介绍自己喜欢的运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