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鱼尾狮是我国最新“旅游大使”

Merli是一只活泼外向的鱼尾狮,在新加坡乃至世界各地都有朋友。(新加坡旅游局提供)
Merli是一只活泼外向的鱼尾狮,在新加坡乃至世界各地都有朋友。(新加坡旅游局提供)

字体大小:

可爱的小小鱼尾狮将成为我国最新的“旅游大使”,参与新加坡旅游局在全球的宣传活动,让各国有小孩的家庭认识新加坡。

新加坡旅游局市场营销司品牌署长林淑玲说:“我们是根据大家心爱的鱼尾狮设计出这只人见人爱的吉祥物,通过它与家庭建立更深的情感连结,使新加坡品牌在他们心中根深蒂固。”

根据旅游局的介绍,名为Merli的小鱼尾狮活泼外向,在新加坡乃至世界各地结交许多朋友,每当朋友前来新加坡,他都会带朋友到新加坡最有趣的地方玩。

除了带朋友观光,他也喜欢请朋友吃他最爱的美食——咖椰烤面包。有空时,他会到国内各处探险,学习新知识,结交新朋友。

为了让公众认识Merli,当局从昨日起至下月3日在位于乌节门的新加坡访客中心派发免费贴纸。每一份有六小张造型各异的Merli贴纸。国人与旅客皆可索取,限一人一套,直到送完为止。

除了贴纸,旅游局也设计了一套网上用的动态贴图,并会在日后通过“造访新加坡”(VisitSingapore)社交媒体专页发布详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