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涉嫌偷钱遭顾客追上扭打 老店员铁锤伤头与嫌犯同被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事发后现场一片狼藉,除了墙上留下斑斑血迹,走廊上的盆栽也在混乱中被打翻。(林国明摄)
事发后现场一片狼藉,除了墙上留下斑斑血迹,走廊上的盆栽也在混乱中被打翻。(林国明摄)

字体大小:

案件昨午2时左右发生在牛车水小贩中心附近的五金店。目击者透露,一名男子走进店里偷走80元后逃跑,有顾客赶紧追上前,与他扭打。之后,老店员拿着铁锤砸在被指偷窃的男子头上,结果和嫌犯一起被捕。


男子被指进牛车水五金店偷走收银机的80元,79岁老店员见状大喊求助,顾客热心追贼,并与窃贼当街扭打约10分钟,老店员为其解围挥铁锤砸伤窃贼的头,现场留下斑斑血迹,男子和老店员双双被捕。


案件昨午(6月29日)2时左右发生在牛车水小贩中心对面的硕莪巷第4座组屋二楼的五金店“三明企业”,当时店里只有一名79岁伙计看店,他是五金店老板的妻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