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人节黄永宏专访 黄永宏:任何国家都会出现新政府 应以成熟心态看邻国政权交替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黄永宏指出,任何国家都有可能基于国内政治对国内群众做出一些表述,外界无需每次都回应。“如果隔壁的组屋单位有新邻居搬入,你在隔墙听到他和家人的谈话,不要因为这样就去敲他的门发表意见……即便他说的是公共走廊,或是邻居如何如何,也要成熟对待。”


我国应以成熟心态看待邻国政权交替,无需因对方作风或优先考量与我们不同而动气。国防部长黄永宏医生指出,只要是秉持相互尊重的原则,新加坡会继续尝试推动合作。


马来西亚新政府上台后,首相马哈迪表明有意搁置与我国的新隆高铁计划,一周前也批评马国根据协定向新加坡回购净水的价格太昂贵。他表示待处理国内其他重要事项后,将与我国就水供协定重启谈判。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