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交警办公室捏胸抓臀 非礼四男下属警长判入狱失退休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陶菲克非礼四名下属罪名成立,被判监禁16个月又九周。(档案照片)
陶菲克非礼四名下属罪名成立,被判监禁16个月又九周。(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被告陶菲克被指从2015年1月至9月任职交通警局警长期间,非礼四名19岁至22岁的国民服役警员。控状显示,他两次在交警办公室里对一名当时20岁的下属毛手毛脚,一次捏他的胸部,一次抓他的臀部,还带另一名下属回家,并在浴室趁机非礼对方。


交警警长非礼四名国民服役下属,昨天被判坐牢16个月又九周,他的退休金也因此泡汤了。


陶菲克(56岁)被指从2015年1月至9月任职交通警局警长期间,非礼四名19岁至22岁的国民服役警员。虽然他否认控状,但经审讯后,今年2月被判非礼四名男下属的六项罪名成立,另一项非礼第五名男下属的罪名则不成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