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殡仪馆“闹双包” 老字号起诉新业者侵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拥有98年历史、在劳明达街营业的新加坡殡仪馆上个月入禀高庭,起诉新开张的“Singapore Funeral Parlour”(简称SFP),指后者所注册及使用的商标含有“新加坡殡仪馆”的中文名,侵犯起诉人沿用了近百年的商标。


房地产发展商老板进军殡仪服务业,被指违反“君子协议”和过河拆桥,以合作为名向老行家学习生意诀窍,再自行注册与百年老店一样的商标,直接“撞名”抢生意,引发殡仪馆闹双包官司。


拥有98年历史、在劳明达街营业的新加坡殡仪馆(Singapore Casket)是本地最大的殡仪服务公司。它在上个月入禀高庭,起诉新开张的“Singapore Funeral Parlour”(简称SFP),指后者所注册及使用的商标含有“新加坡殡仪馆”的中文名,侵犯起诉人沿用了近百年的商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