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骂粗话遭母掌掴父拖行 视频广传惊动警察上门调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警员昨早到补习中心,向老板卢汉源(柜台后)问话,请他协助调查。(吴伟国摄)
警员昨早到补习中心,向老板卢汉源(柜台后)问话,请他协助调查。(吴伟国摄)

字体大小:


七岁男童被指常向父母、祖父母甚至老师飙脏话,前天在补习中心外骂了粗话后,遭母亲当众掴四巴掌,父亲将他拖约10米,再关进补习中心课室,视频广传后惊动警察隔天上门调查。


前晚,署名“Mindy Chong”的女网友上载时长近三分钟的视频,称前午在金文泰地铁站附近的君超广场(Grantral Mall)一家补习中心有男童被打。


她留言说,不清楚事情缘由,但从视频可见,站在补习中心前的男童先拍成年男子的后背,过后女子从店里拎起书包扔向小学生,还掴了他四巴掌;男童试图走开,但男子追到楼梯口,将他拖进补习中心教室。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