蛙人空降入水 国庆展现实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按作战需求而定,新加坡海军蛙人除了执行水底任务,也需全副武装,从高空跳伞入水,以这个方式潜入难以到达的行动目的地。海军蛙人部队一支八人队伍今年将首次在国庆庆典,与红狮跳伞队一同呈献从天而降的精彩表演,为观众带来感官震撼的同时,展现部队的作战实力。《联合早报》在过去的国庆庆典彩排日,全程独家跟随团队捕捉整个精彩过程。


他们的目标着落点是滨海湾一个100米长、50米宽的水域。落水时,必须立刻解开伞篷并评估以适应水流及波浪等因素,以迅速恢复在水中游动的能力。(何家俊摄)
说起海军蛙人,多数人知道他们善于执行水中任务,进行海底搜救或解除水雷等危机,实际上,除了入水能游,部分蛙人还能“飞”,需执行从高空跳伞以潜入目标水域的任务。


新加坡海军蛙人部队一支八人队伍将在国庆庆典中,破天荒呈献全副武装高空跳伞,直入水中的表演。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