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邮政与《海峡时报》本周五推出“特金会”纪念邮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新加坡邮政公司与《海峡时报》将在本月20日推出特金会纪念邮票。(新邮政提供)
新加坡邮政公司与《海峡时报》将在本月20日推出特金会纪念邮票。(新邮政提供)

字体大小:

新邮政(SingPost)和《海峡时报》将在7月20日携手推出“特金会纪念邮票”,以纪念美国总统特朗普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上个月在新加坡圣淘沙的历史性会面。


邮票采用的照片是《海峡时报》执行级摄影记者林晋平(Kevin Lim),于6月12日早上9时在圣淘沙嘉佩乐酒店举行美朝峰会“特金会”上,拍到特朗普与金正恩握手的历史性时刻。


新邮政总裁(邮政)胡敬亮说:“邮票反映了一个国家的身份和愿景,也是该国历史、文化、价值和成就的重要记录。‘特金会’突显了新加坡作为举办保安森严外交活动的国际地位和殊荣。”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