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庭法官韦思舜下月1日卸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韦思舜在2013年8月走马上任为高庭司法委员,2015年受委为高庭法官。(档案照片)
韦思舜在2013年8月走马上任为高庭司法委员,2015年受委为高庭法官。(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曾为多起知识产权法案件发表指标性裁决的高庭法官韦思舜将在8月1日卸任,结束三年多的法官生涯。


原是新加坡国立大学和新加坡管理大学法律系教授的韦思舜(George Wei,63岁),获推崇为本地的知识产权法权威。他在2013年8月走马上任为高庭司法委员,2015年受委为高庭法官。


出任高庭法官期间,韦思舜审理了多起重要的知识产权及商标纠纷诉讼,并发表了多个指标性裁决,包括在环球黄页起诉三家公司侵犯版权一案中,厘清有关指南和集册中的版权使用问题。在雀巢指Petra食品集团的巧克力产品设计侵犯其知识产权的上诉庭案件中,韦思舜也是审案的法官之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