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癌义跑报名超额 首推“虚拟义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共有8000人参加昨天的抗癌义跑,本届义跑为癌症病患与家人筹获超过110万元。(林泽锐摄)
共有8000人参加昨天的抗癌义跑,本届义跑为癌症病患与家人筹获超过110万元。(林泽锐摄)

字体大小:

新电信与新加坡防癌协会举办第10届抗癌义跑,为了让更多人可以参加这项活动,主办方今年首次推出虚拟义跑项目,让参加者不管身在何处都可以为癌症社群尽一分力。


一年一度的抗癌义跑(Race Against Cancer)是本地最盛大的慈善义跑活动之一,新加坡防癌协会首席执行官钟良兴受访时指出,今年的报名反应很热烈,但基于场地限制,无法接纳超过8000人参加,于是首度推出虚拟义跑(Virtual Run)项目,让无法到现场参加义跑者,可自行安排时间在任何地方义跑。


钟良兴说:“我自己今年也报名参加虚拟义跑,早前已在健身房的跑步机上跑了12公里,完成目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