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疑在樟宜海滩溺水 民防出动蛙人搜救

樟宜海滨公园第2停车场附近的海滩传出溺水事件,三名蛙人准备好装备,轮流下水搜人。(吴伟国摄)
樟宜海滨公园第2停车场附近的海滩传出溺水事件,三名蛙人准备好装备,轮流下水搜人。(吴伟国摄)

字体大小:

樟宜海滩疑发生溺水事件,一名男子昨天傍晚在海滩附近失踪,民防人员和警方到现场搜寻和调查,民防灾难拯救队出动蛙人潜入海里搜救。

这起事故发生在昨天下午5时45分左右,地点在樟宜海滨公园第2停车场附近的海滩。

《联合早报》记者接获读者通知后,赶往现场了解情况。

据现场所见,警方在海滩拉起约10米的封锁线,民防部队也出动三名灾难拯救队的蛙人在海里进行搜救行动。约有50名公众驻足围观,现场气氛紧张。

据观察,民防部队调派一辆载有两盏照明灯的车照亮蛙人搜寻范围,天色渐黑后,民防人员则在岸上再添两盏照明灯。数名警察也在调阅附近的电眼画面。

民防部队发言人受询时表示,当局接获报案通知后,派遣人员到场进行搜救。

据本报了解,有公众拨电指看到一名男子步入海里,之后就没再出现。至截稿为止,民防人员仍在进行搜救行动。

这是两天来第二起溺水事故。前天下午1时48分,在东海岸公园C1停车场,靠近码头旁的海岸线上也发生一起溺水事故。

据悉,不幸溺毙的是39岁新加坡籍欧亚裔女郎普莉希拉(Priscilla Serena Hardie),她原本独自在东海岸公园,不知何故突然坠入海里。

一名不愿具名的垂钓者透露,他当时距离事发现场不远,看见出事的女郎被一名洋汉救起,当场进行心肺复苏术,但女郎还是回魂法术。

警方受询时证实这起事故,并将案件列为非自然死亡处理。

生活遇到困难,可拨求救热线: 心理卫生学院 6389-2222 援人协会 1800-2214444 社区关怀热线 1800-222 0000 关怀辅导中心 1800-3535800 圆缘助线 67410078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