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才俊以“信念跳跃”点亮仲夏夜空艺术节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丁凯威手握的是他为仲夏夜空艺术节所设计的作品模型“信念跳跃”。(梁麒麟摄)
丁凯威手握的是他为仲夏夜空艺术节所设计的作品模型“信念跳跃”。(梁麒麟摄)

字体大小:

丁凯威原本从事金融业,但却因对艺术的向往,毅然决定放弃稳定的职业,成为一名全职艺术工作者。


他将自己的故事融入作品,为即将在新加坡仲夏夜空艺术节(Singapore Night Festival)的装置艺术作品取名为“信念跳跃”(Leap of Faith),鼓励大家勇于追求梦想,向公众传递正能量。


从小就对雕塑等手工艺感兴趣的丁凯威(31岁)虽然常会利用周末等闲暇时间进行创作,但在求学期间未曾想过将艺术作为谋生的工具。大学毕业之后,他成功进入银行工作,薪资与生活都相当稳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