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庆炎获南大颁发名誉博士学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哈莉玛总统(右)以现任南大名誉校长的身份,颁发名誉博士学位给陈庆炎。(陈斌勤摄)
哈莉玛总统(右)以现任南大名誉校长的身份,颁发名誉博士学位给陈庆炎。(陈斌勤摄)

字体大小:

前总统陈庆炎博士对打造我国的大学教育有巨大功劳,包括在南洋理工大学创校时扮演关键角色。南大授予陈庆炎名誉博士学位,肯定他多年来为教育与南大做出的贡献。


南大昨天举办今年的首场毕业典礼,校长苏布拉·苏雷什教授致辞时也提到,陈庆炎是设立南大拉惹勒南国际关系研究院(RSIS)的灵魂人物,并宣布陈庆炎将从下个月起取代即将在本月底退休的公共服务委员会主席张赞成,接任该研究会的理事会主席。


苏雷什形容曾任教育部长的陈庆炎为我国教育界“富有远见的建筑师”,指他对南大与新加坡国立大学的设立扮演重要角色,而之后为副总理兼国防部长时,也对成立新加坡管理大学有所贡献。陈庆炎任总统期间也是南大名誉校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