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服役中士坠井溺毙案 五民防正规人员被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22岁民防部队服役人员退役在即,同僚为了帮他庆祝完成国民服役,要他跳入消防局里一口12米深的泵井里。两名上士长见他拒绝配合,一人于是教唆另一人把他推进泵井,导致他意外溺毙。


昨天(7月25日),这两名上士长,连同放任他们的消防队正副队长,以及事发时拍视频的一名一级准尉共五名民防正规人员全被控上法庭,面对鲁莽行为导致他人死亡、教唆他人鲁莽行为致使重伤,以及删除视频妨碍司法公正的罪状。


案发于今年5月13日晚上9时至9时零7分,地点在大士南3道的大士景消防局。当时,一组消防人员为了庆祝郭俨进中士即将退役,把他推进泵井,没想到他落井后就没再浮出水面,队员下水寻人不果,赶紧把井水抽出救人。队员马上为他进行心肺复苏术和用自动心脏除颤器抢救,但最终还是回魂乏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