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头套扮演吉祥物 黑暗中摸索出满足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在今年国庆表演分别扮演“绿色队长”和“活力水”吉祥物的杜燕妮(左)和简洁仪都是志愿者。(叶振忠摄)
在今年国庆表演分别扮演“绿色队长”和“活力水”吉祥物的杜燕妮(左)和简洁仪都是志愿者。(叶振忠摄)

字体大小:

国人熟悉的六个可爱吉祥物将在今年的国庆庆典舞台上亮相,跟随音乐尽兴地摇摆跳舞。它们的扮演者虽然得在黑暗中摸索舞步,但都因为能带给观众欢愉而内心充满满足感。


六个吉祥物分别为配合礼貌运动诞生的“新雅狮子”(SINGA the Courtesy Lion)、提倡群策群力的“群蜜小蜜蜂”(Teamy the Bee)、省水大使“活力水”(Water Wally)、提倡环保的“绿色队长”(Captain Green)、公益金亲善大使“爱心小象”(Sharity Elephant),以及2015年东南亚运动会的狮子“尼拉”(Nila)。


它们的扮演者都是志愿者,并根据身高分配扮演最合适的吉祥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