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阳台被丢垃圾男子扰邻五年 女邻居搬家后仍发短信骚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林绍洁称女邻居的针孔摄影机装在信箱后方,他“拿走”相机是为了询问店家售价,事后已归还。(潘丰源摄)
林绍洁称女邻居的针孔摄影机装在信箱后方,他“拿走”相机是为了询问店家售价,事后已归还。(潘丰源摄)

字体大小:

国家法院判词显示,2012年12月至今年1月的五年多内,被告林绍洁数次对林翠婷(女邻居)展开恶作剧和骚扰,最近一次是在今年1月15至30日,违法跟踪及骚扰林翠婷。


因不满对方把垃圾丢到他的阳台,男子用尽方法骚扰女邻居长达五年,甚至在后者搬家后,查出她的新门牌及邮区等号码,再发短信送出三对“真字”给女邻居,暗示自己掌握她的新地址,对方逃不出他的手掌心。


这起演变成骚扰罪案的邻居纠纷,发生在新民径(Sin Ming Walk)碧山公园公寓(Bishan Park Condo),自雇人士林绍洁(68岁)与女子林翠婷(57岁)是住楼上楼下的邻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