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礼地铁站劫案 嫌犯仍在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文礼地铁站企图抢劫案,戴粉红头巾的“独狼”劫匪带着15公分长菜刀、“枪”和“炸弹”抢劫当铺,失败后逃到附近组屋取下头巾变装,至昨晚截稿时已潜逃超过31小时。警方正全岛搜捕,并公布匪徒照片寻求目击者,海陆空所有关卡都接获消息阻止匪徒出境。


《联合早报》昨日报道,文礼地铁站外前午4时33分发生企图抢劫案,一名男子走进方圆当(ValueMax)当铺,掏出一把长约15公分的菜刀和一把假枪,命令员工把钱和珠宝装进他预先准备的袋子里。员工拒绝听从指示,男子扬言要炸当铺,跟着把一个“炸弹装置”丢到柜台后逃走。


警方过后紧急疏散附近数百名公众,也一度封锁地铁站和裕廊坊共四个出口。当局随后在面簿证实,“可疑物件”不含危险成分,并在前午6时左右解除四个出口的封锁。警员随后在晚上7时15分将“炸弹”包在证物袋内带走,过后确认里头只有一些电子零件。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