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港民众俱乐部举办 供应出状况品质差 万人榴梿派对被迫中断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万人榴梿派对因为榴梿品质不好,举行五小时后匆匆结束。(唐家鸿摄)
万人榴梿派对因为榴梿品质不好,举行五小时后匆匆结束。(唐家鸿摄)

字体大小:

盛港民众俱乐部前天(29日)举办万人榴梿派对,公众只需购买价值五元的固本,就能到场凭固本换取两个榴梿。上万名公众热烈响应买固本来到会场,却因为榴梿供应出现状况,结果换来了一肚子气。


有公众申诉,他们在闷热的帐篷下排队苦等,到头来只吃到两个拳头般大小、肉少口感差的榴梿;更有公众在苦等两三小时后,连榴梿都没吃到。大家乘兴而来,败兴而归,对主办方的安排纷纷表示不满。


逾千人未领取榴梿 业者承诺下一季补偿
这场万人榴梿派对,原定早上10时开始,直到晚上8时才结束,但由于榴梿品质太差,不少甚至已变质,主办方只好在活动进行了五个小时之后,提前在下午3时宣布活动结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