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执照经营纯电动车队 宏达同成本地第七德士业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经营清一色电动德士车队的宏达同公司获颁德士经营执照,成为本地第七家德士业者。(陈斌勤摄)
经营清一色电动德士车队的宏达同公司获颁德士经营执照,成为本地第七家德士业者。(陈斌勤摄)

字体大小:

获颁10年德士经营执照的宏达同公司在本地测试纯电动德士车队已约两年,目前共有100辆。这是政府试验计划之一,以探讨电动车队商业经营模式的可行性。


在本地测试纯电动德士车队约两年的宏达同公司,正式获颁德士经营执照,成为本地第七家德士业者。宏达同须在四年内把车队扩大到至少800辆,也须确保为司机供应足够的充电设备。


陆路交通管理局昨天发文告宣布,颁发德士经营执照给宏达同新加坡德士(HDT Singapore Taxi,简称HDTT)私人有限公司,年限为10年,从今天起生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