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馆斑马鲨“国庆宝宝” 国庆日与访客初会庆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四名潜水员将在S.E.A.海洋馆的深海奥秘生态区展示巨大国旗,为国家献上生日祝福。(谢智扬摄)
四名潜水员将在S.E.A.海洋馆的深海奥秘生态区展示巨大国旗,为国家献上生日祝福。(谢智扬摄)

字体大小:

还有一个多星期新加坡就要迎来53岁生日,而圣淘沙名胜世界S.E.A.海洋馆的“国庆宝宝”也迫不及待要与访客一起为国家庆生。


出生于2016年8月9日的“国庆宝宝”——名为万黛(Vanda)的斑马鲨(Zebra Shark)是S.E.A.海洋馆第一只土生土长的斑马鲨。由于它与新加坡同一天生日,所以海洋馆也为它取了一个同新加坡国花卓锦万黛兰(Vanda Miss Joaquim)一样的名字。


将满两岁的万黛虽然身份上是一只威猛的鲨鱼,但其实它是一只“害羞”和“挑食”的宝宝。斑马鲨是夜行动物,因此万黛白天经常为了隐藏自己的行踪而潜伏在水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