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添油时一再被问 私召车司机油站“喷火” 判监四年八个月打六鞭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被告梁顺杰被控企图恶作剧纵火、抢劫和靠妓女卖淫维生等16项罪状。(档案照片)
被告梁顺杰被控企图恶作剧纵火、抢劫和靠妓女卖淫维生等16项罪状。(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添油时不爽油站职员一再向他确认要打多少油,26岁私召车司机竟拿出气雾罐和打火机多次“喷火”,威胁油站职员,而落网后揭发他不仅当龟公带妓女来本地卖淫,也伙同他人抢劫一名男子4330元财物。被告昨天判监四年八个月、打鞭六下和罚款1万8000元。


意图放火烧油站的事故发生在今年2月28日凌晨大约2时,地点是淡滨尼4道的新加坡石油公司(SPC)油站。


涉案的男子梁顺杰(26岁,私召车司机)过后被控企图恶作剧纵火、抢劫和靠妓女卖淫维生等16项罪状,控方以八项加以提控,另外八项交由法官下判时一并考虑,他早前认罪后昨天被判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