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瑞杰:全国对话会细节即将公布

财政部长王瑞杰看到孩童玩得开心,也一时童心大发,坐上旋转飞碟,乐得合不拢嘴。(伍书永摄)
财政部长王瑞杰看到孩童玩得开心,也一时童心大发,坐上旋转飞碟,乐得合不拢嘴。(伍书永摄)

字体大小:

第四代领导人还在讨论新一轮全国对话会举行方式等细节,财政部长王瑞杰吁请公众稍安勿躁,详情很快就会公布。

王瑞杰昨天(8月5日)上午在淡滨尼集选区第53届国庆庆祝活动暨淡滨尼天地开幕一周年庆典后,回答《联合早报》记者询问时,透露以上消息。

王瑞杰是在今年5月国会辩论政府施政方针时,宣布第四代领导人将推出新系列的对话会,汇集多元社会的各种观点。

他也透露,整个内阁已经就国庆群众大会的多个主要课题进行了多回合细致的讨论,为接下来几年新加坡的发展定下方向,不过细节有待李显龙总理公布。

也是淡滨尼集选区议员的王瑞杰,昨天上午也率领集选区其他议员和基层领袖,为正式迁入淡滨尼天地的淡滨尼中民众俱乐部主持启用仪式。

居民踊跃参与 民众俱乐部才会生气勃勃

他演讲时说,淡滨尼天地展开建筑工程时,该区基层组织曾向财政部承诺会将区内一所民众俱乐部迁入淡滨尼天地,最后决定将规模较小的淡滨尼中民众俱乐部迁入,而区内其他民众俱乐部将进行翻新,工程预计将在两三年内陆续完成。

王瑞杰希望居民能够充分利用淡滨尼天地以及翻新后的民众俱乐部设施,因为只有在居民踊跃参与之下,民众俱乐部才会生气勃勃。

他说:“我们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参与活动,成为志愿者为居民服务,建设我们这个大家庭。”

淡滨尼天地昨天也安排了一系列活动,庆祝开幕一周年,其中一项活动是邀请来自数个福利团体的孩童,与居民一同到淡滨尼天地二楼空中花园的“包容性游乐场”游玩。王瑞杰看到孩童玩得开心,也一时童心大发,坐上旋转飞碟,乐得合不拢嘴。

同为淡滨尼集选区议员的马炎庆指出,淡滨尼天地是让该区居民和更多公众聚集起来,庆祝社区活动和各种族节日的好地方。他说:“(淡滨尼天地的)各种设施都能促进邻里、居民之间的感情,我们觉得这是一个大家都欢迎的项目,感激公众在设计期间提供的意见,协助我们完善设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