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图以一包烟贿赂稽查员 老汉判监后患绝症法官开恩改判罚款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林金兴昨天戴口罩、坐轮椅,在儿子的陪同下,从医院赶到高庭,案件结束后回医院继续化疗。(新明日报)
林金兴昨天戴口罩、坐轮椅,在儿子的陪同下,从医院赶到高庭,案件结束后回医院继续化疗。(新明日报)

字体大小:

被告林金兴在4月份被诊断患上俗称血癌的急性骨髓性白血病,目前剩下约五六个月的寿命。昨天,他通过代表律师提出刑事动议寻求法外开恩,获得批准。高庭法官艾迪阿都拉准许身体虚弱的他在休庭后直接离开法院,回去医院接受化疗,不必等候亲人办妥缴付罚款的手续。


因企图用一包香烟贿赂稽查员,68岁咖啡店负责人原本被判监三周,岂料他在判刑后被诊断患上血癌,寿命仅剩半年。高庭法官开恩改判罚款250元即可,让男子不必在牢里度过最后的岁月。


被告林金兴在位于武吉巴督52街第506座组屋的“兴兴餐室”工作多年,负责经营和管理该咖啡店。他昨早戴口罩、坐轮椅出庭,通过代表律师提出刑事动议寻求法外开恩,获得批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