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局设文化遗产与身份认同协作小组 探讨本地建筑物和身份课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市区重建局宣布设立文化遗产与身份认同协作小组,支持公共领域、私人领域和个人三方面合作,塑造和宣传新加坡的建筑文物和身份。


文化遗产与身份认同协作小组(Heritage and Identity Partnership,简称HIP)将在原有的保留咨询小组(Conservation Advisory Panel)规模上扩展。除了接过保留咨询小组的职责,为市建局在如何保护和保存建筑物等课题提供咨询,小组也会就如何维持建筑文物和人们对地方的回忆提供点子。


小组由18人组成,他们来自建筑、艺术与文化、新闻媒体、商业与房地产和学术等领域。市建局说,小组成员的多元背景有利广泛引进一系列观点和想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