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跨平台直播 华文媒体集团记者和DJ带你看国庆庆典幕后情况

参与《2018国庆特备节目:快来找我吧!》的团队包括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旗下各平台的人员:余忠达(后排左起)、任其、李丽敏(前排左起)、李熙爱、李欣盈和李宇庭。(吴伟国摄)
参与《2018国庆特备节目:快来找我吧!》的团队包括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旗下各平台的人员:余忠达(后排左起)、任其、李丽敏(前排左起)、李熙爱、李欣盈和李宇庭。(吴伟国摄)

字体大小:

国庆庆典表演者幕后花絮知多少?zaobao.sg今年首次结合报章、数码与电台资源,制作直播节目让观众亲临国庆庆典幕后,了解庆典表演者的筹备工作。

今年的国庆特备直播节目《2018国庆特备节目:快来找我吧!》将以“寻人”方式,透过由记者和电台DJ组成的两支队伍,带领观众寻找国庆庆典的表演者。直播节目将在明天下午2时30分开始,通过zaobao.sg、RINGS LIVE应用,以及《联合早报》面簿免费播出。

主持阵容结合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旗下各平台的人员,包括新闻中心高级执行级记者刘永健、数码内容管理副主任李丽敏、数码内容管理编辑李宇庭,以及UFM100.3的DJ李欣盈。参与节目的则有代表《联合早报》与《联合晚报》的新闻中心记者李熙爱、余忠达和黄小芳、《新明日报》记者任其,以及96.3好FM的DJ洪菁云与UFM100.3的DJ詹靖禾。

zaobao.sg欢庆国庆今起免费阅读三天

节目进行期间,主持人也会不定时与观众进行有奖问答游戏。观众只需在留言中回答问题,就有机会赢取Marina Bay BBQ@Satay by the Bay的餐券*,与家人朋友一起享用自助餐。

为了回馈读者,zaobao.sg在国庆期间安排三天“开放日”,让读者免费阅读《联合早报》《联合晚报》和《新明日报》的PDF电子报。

zaobao.sg从今天起到后天全日开放。除了免费区的即时新闻、网络特制内容和精彩视频,公众这三天也可浏览所有平常只开放给订户的丰富内容。


看直播 赢自助餐餐券

*餐券由富有南洋风情与海鲜美食的MARINA BAY BBQ STEAMBOAT BUFFET @ SATAY BY THE BAY诚意赞助,让您与家人好友尽情享用烧烤与海鲜火锅大餐!

MARINA BAY BBQ STEAMBOAT BUFFET@SATAY BY THE BAY

  • 地址:18 Marina Gardens Drive, Singapore 018953 (Satay by the Bay)
  • 摊位号码:11至16
  • 收费:周一至周四每人$27、周五至周末每人$29、公假除夕和公假日每人$30,5岁至11岁孩童每人$15
  • 面簿:www.facebook.com/MarinaBayBBQSteamboatBuffet
  • WhatsApp或简讯订位:8180 8112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